花吃了那妖獸       

作者:路七醬

推薦指數7.5 

桃花眼正直軍人男主X穿越女主連溪

這文的某些設定也挺特別

不過後面特別到我覺得他比較偏玄幻

就是把玄幻放到科技背景裡了XD

和很多科幻背景一樣,女性很珍貴  所以很難得才有機會和妹子在一起 

因此索蘭人對伴侶的忠貞是星際知名的 不過她們的配對要依靠被花吞進去才能順利進行 然後配對過的女性可以在他們的頭上看到一朵花

 

我覺得結局不錯  這樣的結尾以文章來講是扣題的  但是  不滿足讀者的心呀如果後面能接番外才會讓人有更加回味 意猶未盡的感覺 

 



-------------------------------------------------劇透危機---------------------------------------------------------

 

我覺得作者書名取得很有創意 一看書名在看人名姚守 就知道男主角是誰了

好吧 我真的覺得女主可以化身為花  有花之眼可以看到配對過男性的身體健康狀況很玄幻  不過作者用異體植物 移植芙洛星人 去把它科幻化了  無好無不好  夠精彩有趣就好 男主長相是漂亮型 軍人  責任感爆棚 兩人之間的感情建進度也鋪陳的不錯  雖然時間拉很長  可是這樣更好  而且作者敘述分明  所以那些時間不是流水帳 大概帶過 甚至跳過

而且後面奉化族的出現  侍蟲甚麼的  玄幻跟科幻已經讓我傻傻分不清了

 

結尾扣題 彷彿重回開頭  當我看到 媳婦媳婦快開花吧 忍不住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說成癮重度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