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boss攻略

作者袁紫

推薦指數:6

(溫柔智慧正義男主x穿越到連載中末世文的女主雙生妹妹(女配))

感覺作者文筆不錯  就是修辭排比甚麼景色描寫不錯 (但我覺得好像高中時代的課本會有的修辭還有歷史描述)

有劇情 也不會太複雜  感覺男主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  因為他並不喜歡跟女主說甚麼 想要以他的方式保護女主  不過他的這種大男人主義很溫柔  並不會讓人厭惡 而且女主捲入袁清綁架事件後  他終於願意和女主共進退

其實我覺得言情小說  最難寫好的就是心動瞬間吧

我其實覺得這本言情線寫的一般般而已  不幼稚 不膩味而已

因為已經看很多穿越書中 大概前面都一樣  勉強耐住性子看完

這本書在凌蘭逃出來的過程稍微波折一點  不如我想像的順利

不過不管作者再怎麼描述  這種劇情凌蘭一定是會被開金手指的拉 

 

文中都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與堅持,因此難免有對立,但作者並沒有人設計虐得死去活來的劇情  因此這文感我的感覺是無虐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感情線可以再拉長一點~~~>///<

 總之  背景文筆修飾及溫暖句子運用的不錯  劇情平順  感情線有  但描述不夠多 步驟再拉長拉仔細點會更有可看性 書荒時可看




-----------------------------------------------------------------------------------------劇透危機-------------------------------------------------------------------------

最讓我意外的應該是大決戰吧  一般的文都是男女主陰陽何必甚麼之類的 這篇文忠居然是女主跟女主的姊姊 黑暗跟光明融合  來個神降之術 看到那邊的時候會有種我在看小時候的美少女卡通的感覺= = │││

雖然這樣的設計很出人意表  可是這樣男主李墨的光澤多少會黯淡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說成癮重度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