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寵婚

作者霧矢翎

推薦指數:8(其實想給更高的  不過考慮到也許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接觸ABO性別設定?)


我一般不喜歡太懦弱的女主角,所以這個從古代穿到星際的女主角很討我喜歡  本文絕對甜寵 

雖然一開始因為ABO性別設定太坑爹  我抗拒了一陣子  也覺得男主角喜歡女主的太快  但兩人感情明朗化之後的鋪陳很棒很溫馨

 

 

 

--------------------------------------------------------劇透危機------------------------------------------------------

男主不拘於世俗對OMEGA的設定 讓女主照著自己的喜歡  去考軍校 去練機甲

尤其是女主第一次使用機甲 然後暴衝 的場景實在太好笑了

 

雷修思索了下,便問當事人,“你先前給智能系統發了什麼命令?”
韶衣眨了下眼睛,說道:“我讓它攻擊啊。”她想了想,又道:“不是說可以用精神力命令麼?所以我就用精神力在腦子裡描摹了下制敵步驟,命令它先用‘萬裡徒行’前進,再用‘流空劍法第十式’擊敵,正好機甲的武器不是一把光劍麼?”

 

女主終於了解abo性別的涵義時那崩壞的樣子 好可愛啊 我是皺眉不想看  可是當代入女主對文中人物的反應 而且忍不住亂瞄時  真的超好笑

雖然心疼但是信任放手 又隨時陪伴  隱隱有縱容的感覺很棒

其實我覺得他框架也頗為奇幻拉 像能變成獸 統領星際異獸甚麼的  在奇幻文裡大概就是來源於血統甚麼的  在科幻文裡就會扯到基因之類的了

這文很甜很棒   不過  最後對韶家的設定有點雷 居然從韶光就開始寫族譜 好像知道以後會遇到姊姊似的= = 而且經過六千年基因相似度不可能還有95% 到是如果借用粒線體夏娃的概念還勉強有信任度一點  如果屏除掉這點  其他的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說成癮重度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