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荒的朋友/想聊小說的朋友看過來看過來 ((。(^_^)。)) 


熱愛看言情小說好久了,以前常常苦於沒有書友分享

書荒時感謝網上各個書友們的推薦  讓我也能看到一本本精彩小說 

小說越看越多  尤其是在某一時期會偏愛特定類型的狀況下  逐漸發現書友們關於小說的推薦文章對我來說很有用~~~

慢慢地,自己也會手癢想要分享,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以前看過哪些書很多都忘了,不像其他書友的部落格列舉一大堆

正沉悶的時候,想起哈佛校訓──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便毅然開了這個blog


好der,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如果你是正巧在搜尋小說然後點進這個部落格發現沒有推薦你想要的小說的朋友,可以直接留言問我噢噢噢~~~

我看過的小說那麼多,一時間要整理打出心得是很困難滴,可是如果你直接指定想要哪種類型,我就比較好從塵封的記憶找出書名給你XDDD

arrow
arrow

    小說成癮重度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