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自火星

推薦指數:6


這篇文好像有點年份了 其實設定也算新穎  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女主個性  加上前面開始有點太突兀 然後文風內容比較跳tone

一直插入網路對話 

王子與王子侍衛隊們的私聊頗好笑

但是女主和女主大學朋友們的網路對話就顯得無聊了

 

這文我覺得偏玄幻 

但因背景設定科幻 所以玄幻的1v1──尋找皇族的注定之人  扯到科幻 就變成  基因的感應  blabla之類的了

也許這也是科幻言情不盛行的原因之一吧

相關醫療背景的讀者其實會有點看不太下去的感覺><

 

我當初是跳著看的  和王子婚後的生活 去星球度蜜月的啥鬼網遊(?) 那邊我跳比較快 我覺得後面寫的比較好看XD

有一部分的劇情轉折讓我蠻意外

 

抱著輕鬆心態打發時間看還不錯啦

 

 

 

--------------------------------------------------劇透危機-------------------------------------------------------------

 

XD因為個人喜歡禁忌戀情

所以皇帝對女主那種求而不得的心態好帶感好好看哈哈

沒想到卡修王子居然是皇帝的克隆

然後皇帝跟女主感情攤開  終於在一起的轉折很平淡也有點奇怪><

出書版和卡修在一起是童話版的故事

 

而網路版──比較貼近現實生活

我也比較喜歡女主最後跟皇帝在一起──很喜歡文中的一句話:不像初戀時總以美好整潔的樣子示人,這就是生活,一切難堪的狀態都要暴露在對方面前。也只有在這樣狼狽時接受和被接受,才算共同度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說成癮重度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