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惡徒不會都喜歡我吧 作者:翡 [穿越西幻二次元搞笑團寵文]

● < 穿越西幻二次元立志改偶像男神組結局的女主 x 最正常男主 >

● 前期老媽子,後期團寵文,結局1v1

● 評分:4.1 (4.2 ; 4.0 ; 4.0)

 

 

【心得】

 

◇ 這本讓我心情很複雜,我始終覺得女主穿越,被解救之後發現這是自己看過的小說,救了自己的是她的偶像男神團,就滿腦子立志要改變他們悲劇的結局,而不是憂心自己要怎麼在這個異世活下去很不合理....這種激動的心態,可能要有追星或是迷二次元角色的人比較理解叭。

 

◇ 小說後面有解釋男神組救了女主帶上她的原因,除了因為自理生活實在糟糕到了幾點,也是覺得女主的眼神很像認識他們(其實是因為認出他們是書裡角色),反正她武力極弱,所以乾脆放在眼皮底下看著。(另外我猜他們覺得她皮膚嬌嫩,看起來很像貴族小姐,也許也是嘴上嚷嚷著讓她當僕人,心理上卻不會那麼膈應的緣故?)這邊先劇透出來,免得前期看文一直覺得男主他們對於帶女主答應得太輕易了。

 

◇ 撇除掉這幾個bug,我覺得四個男生在試煉途中,各種嘴炮或是玩鬧都寫得蠻好笑而且蠻貼近男生之間的幼稚打鬧的,很好笑而且很有趣。不過因為前面惡棍四人組和女主不熟,所以我覺得他們是沒有把女主放在眼裡的,只是除了法爾,其他人都會掩飾。

 

◇ 反正大概前60章回到王都以前,就是女主從僕人慢慢成為他們在意的朋友的過程。

 

◇ 之後1/3的劇情大概就是女主如何去改變惡棍四人組之間的心結來避開原本的結局吧。這邊其實可以寫得很蘇,四人組對女主的寵和特別真的會讓人很暈,我只能說恨不相逢popo....,可惜女主想的和四人組想的不一樣,雖然四人組對女主的心態心裏安排是勉強是合理的(畢竟都缺愛),但不是讀者想看的,明明可以是np文被作者硬生生扭轉成搞笑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網站限制。另外要註明的是雖然我自己標籤下團寵,不過不是傳統團寵...前中期是搞笑風。

 

◇ 承接上一段的安排,最後一階段就是轉變四人組的心態,讓那個1v1官配開始有所行動,這邊我就不劇透到底是誰,不過其實也蠻明顯,因為他戲份最多,如果不以戲份論,只能跟大家說一開始不要急著站隊,因為看起來最正常的人心理不一定是最正常的XDDD這幾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點黑化跟病嬌。

 

◇ 還算有趣的一本小說,番外很長,大概因為番外沒有正文那麼嚴格的關係,人設又都立起來了,所以番外各種放飛自我看得很有感,大家可以去看。

 

【文案】

 

穿越後遇到自己最最最最喜歡的男神組,還被男神組從生死危機救了出來

這本該是雙重快樂的事……

 

如果不是穿越到男神人憎狗嫌的少年時期的話。

 

為什麽青春期的臭小鬼會這麽討人厭啊!

 

即使如此,文一一也為了自己的初心追隨男神組,將他們帶過了殞命的危機,就在她想要功成身退的時候,卻被攔住了

  

——到了這一步,你以為自己還能離開嗎?

——如果你想離開,就斬斷你的翅膀,將你禁錮在玻璃花房。

——你要的一切都會給你。

——永遠停駐在這里吧。

 

***

    

喜歡就是,想改變他們充滿別離與死亡的一生。

想讓他們看看,這世界上除了鐵與血,孤獨與黑暗,冰冷的雨,割面的風,寒冷的雪,無邊的絕望之外的,美麗之物。

 

希望我所喜歡的你們,都能快樂。

 

本文1v1

 

《其他 西幻/魔法言情小說推薦》:

 

 

★ 2022西幻/魔法言情小說推薦

 

 

《一次看所有類型大陸原創言情小說推薦》:

★ 2022 大陸原創言情小說推薦

 

★ 2021 大陸原創言情小說推薦

 

★ 2019 大陸原創言情小說推薦

 

[評分標準/選文參考]

評分:整體評分 (劇情精彩度 ; 文筆細膩度; 男女感情線 )

ღ :表示有肉

 

【衡量標準解釋】

<劇情精彩度>  :  

情節是否跌宕起伏、引人注目、不看到最後猜不出劇情

<文筆細膩度>  : 

小說千千萬萬種,難免有大綱相似的小說,有些小說也許不那麼刺激,但是文筆凝鍊、眾生群象,大家都智商在線,人物描寫與情節描述用字佳,我不排斥金手指但更重視情節合理、人物反應符合邏輯,不喜歡無腦純爽文 (簡單來說高分者 文筆不小白

<男女感情線> :  

男女主的互動、細膩程度。

(4只是表示男女主之間有互動,男主一直有鏡頭) 

兩個人之間的互動越甜越完整,分數就越高。

這個分數不代表有和諧內容,肉的部分請看下面評分。

甜不甜看作者功底,也是有男主鏡頭不多,但寫出來就爆甜的那種

 

 

<整體評分>:

針對以閱讀過一段時間,無法細部分析的小說

或是PO18文,無法詳細切割評論

 

 

評分標準 :1~5分 (4分以上就可以考慮看了~ 分數差異會因個人喜好而不同)

5分:非常好看,值得回味,以後還會重看

4分:還不錯,看完會覺得好看

3分:普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打發時間

2分;有點難忍受、雷

1分:可以再見了

 

【肉的部分】

 

☆ 2022年開始決定針對po18文的肉定義評分! (之前po18肉都是直接給ღღღ+)

 

《針對一般言情小說》

ღღღ 小肉(有很具體清楚的描寫)

ღღ 肉沫(有不少描述,很有感覺)

肉渣/湯(有描述、有發生,幾句話、氣氛營造)

 

《針對po18文》

ღღღ 劇烈肉:可以單看幾章肉的那種

ღღ 愛愛場景描述得更仔細

劇情流肉,水到渠成,該發生就發生,有清楚具體的描述,但要當成言情小說看前後文才會更有感覺。

 

但基本上我這邊好像還沒有推薦過純肉文,都是有劇情,差別在劇情比重。其實有點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說成癮重度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