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言情 (劇情精彩度;文筆細膩度;男女主感情線)

√評分標準

<劇情精彩度>  :  情節是否跌宕起伏、引人注目、不看到最後猜不出劇情
 

<文筆細膩度>  : 小說千千萬萬種,難免有大綱相似的小說,有些小說也許不那麼刺激,但是文筆凝鍊、眾生群象,大家都智商在線,人物描寫與情節描述用字佳,我不排斥金手指但更重視情節合理、人物反應符合邏輯,不喜歡無腦純爽文 (簡單來說高分者 文筆不小白
 

<男女感情線> 男女主的互動、細膩程度。(4以上表示男女主之間的互動足夠) 但不一定要有和諧內容,也可能讓人甜到心底
ღღღ+ 言情肉文推薦的部分改天再列評分,下面推文的肉等級是不一樣的,可是跟言情一起當然都是++....
ღღღ 小肉(有很具體清楚的描寫);
ღღ 肉沫(有不少描述,很有感覺);
ღ 肉渣(有描述、有發生,幾句話、氣氛營造)

評分標準 1~5分 (4分以上就可以考慮看了~ 分數差異會因個人喜好而不同)

5分:非常好看,值得回味,以後還會重看

4分:還不錯,看完會覺得好看

3分:普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打發時間

2分;有點難忍受、雷

1分:可以再見了

其實這種評分還是很見仁見智,只是希望有個標準讓大家參考時更有方向,畢竟有時候看到別人的低分推文認為沉悶太難我卻很喜歡,或是出現五星推文旦但我覺得很難看,這就是每個人對一本書整體評分的差異,有時候是需要一段時間了解推文者的口味的哈哈,喜愛的書本也可能因為人生的閱歷(比如2015跟2021的評分標準、對文筆細膩度的要求有點不一樣)或是心情的變化(就壓力很大只想要無腦甜)而不同

√現代言情心得分享   (指路:現代奇幻言情心得)
 

八零重組夫妻作者:荔荔一朝 3.9(未看完)  (平順年代二婚文) ☆12/08

【心得】
◇◇對,這就是一個平順年代二婚文,女主是重生,重生之後踹了渣南前夫,重新嫁了男主(也剛離婚),有了事業、好好養了兩個兒子,外加男主的兩個,過得開心的文
◇◇我先說,我大概看了一半多一點沒看完。
◇◇小說內容前面算是爽的,看女主離婚以後順便揭開小三的真面目,讓渣男後悔,不斷回頭。然後新嫁的老公又會做家事,賺的錢又通通上交,對他很好。雖然前頭有一段婚姻,但看起來男主角其實一開始喜歡的就是他(他們小時候一起長大),只是女配從中作梗
 ◇◇  我看不下去的點在於,請問兩個「不到」12歲的小孩(一女主的,一男主的),咋就這麼厲害呢?幫助女主解決了各種牛奶廠的麻煩,很會在街上打聽,掌握了很多資訊的樣子,女主想要把小孩們引向正路,告訴他們「正義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的想法很好,但是小孩的想法跟行為太超齡了啊!!!!!我越看越違和!!!
◇◇ 感情線也不多,所以這文主要是走出前世的悲劇,讓兩個大兒子都走上正路,然後和前世錯過的男主重新在一起。
【文案】
喬曼臨死之前回顧自己這一輩子。
兒子走了歪路,閨女被一場高燒要了小命,她一個人孤零零的死在家里。
怎麽就過成這窩囊樣呢?


睜眼醒來,居然回到了1989年,她人生的轉折點。
丈夫突然暴富,領著懷孕的小三來到她面前,要麽離婚,要麽伺候小三坐月子。
上輩子打死沒離婚的喬曼:滾吧你,離婚!分家產!孩子歸我!


出了民政局大門。
被前夫指著鼻子罵潑婦的喬曼跟被前妻抱怨一輩子只能當個團長的秦見洲對視一眼。
喬曼:要找人幫你養孩子?巧了,我家缺個頂梁柱,我幫你養孩子,你幫我應付渣男前夫,怎麽樣?
秦見洲:進去領證。

 


初次做人,請多指教 作者:黃柏山人 4.0 (4.1 ;4.0 ; 4.0)  (都市玄幻爽文) ☆12/08

【心得】

◇◇扣除這個講話很土的部分,整個文案描寫還是很讓我感興趣的~感覺就是妥妥的爽文
◇◇但是怎麼說呢,明明就很爽的設定── 男女主都是靈體,成功附在人類身上後,試著融入人類生活、體驗與玩樂,然後男女主很順利相認,男主日常算是寵女主,但作者把一切寫的有點無聊
◇◇舉例來說,很多玄學文都是想要強調國家強+男主能力強,但那些文章好歹都有明確鋪陳男女主的能力阿、跟國外的能力爭鬥阿...忽略掉政治勉強也算是有可看性,但這文全部都是模糊的描述,我隻知道「喔,男主很厲害」「喔,男主用能力幫官方解決的一點小問題」,就沒了。
完全沒有具體的描述,整個模糊,著墨最多的男主很會配藥,那還是人家的輔修...
◇◇劇情最高分那是給設定的,其實這分數我都打得很艱難,因為作者劇情不夠精彩,然後整篇文章莫名其妙一直在強調愛國,然後還說男主的能力阻止了疫情在華國擴散,隻有華國安全之類的...看多了就煩躁,要不是因為這種設定少見,我很想看,可能啃不下去...


◇◇  感情線其實也沒多甜,因為前期男主還沒有意識到,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一個一直追女主的男配角,那比較有感覺,總之,他們倆挑明,決定要在一起也是最後幾章的事


【文案】
崇宇集團總部大廳前台來了一位衣著樸素的女大學生,張口就是一股地道的華北大碴子味。
“你好,老妹兒,俺想打聽一下,酈永嘉的辦公室在哪一層樓?”


雖然心里感到有些一言難盡,前台文員還是客氣禮貌的回道。
“請問女士想要打聽酈先生,是有什麽事嗎?”


女孩實話實說:“俺前兩天在學校里遠遠的看到過俺那大兄弟,所以今天特意來找他,俺倆可是老鐵。”
說著,女孩還十分肯定的點頭表示確認,在茫茫虛空中相互為伴無數年,那關系,可是十成十的老鐵。


正當前台文員臉上的客氣笑容即將維持不住時,就看見總裁專用電梯里快步走出一人。
只見原本站在她面前的女孩迅速跑過去,直接撲到對方懷里,嘴里還激動的大聲喊道。
“哎媽呀,大兄弟,俺可終於找著你了,本來以為俺這輩子都再也見不著你了呢!”


順手將人緊緊擁在懷里,酈永嘉眉眼帶笑,語氣溫和的點頭回道。
“我也很想你。”


在不遠處將這番互動看在眼里,交談聽到耳中的前台文員臉上寫滿不敢置信,下意識喃聲自語道。
“哎媽呀,這豈止是老鐵,這分明就是傳說中的真愛吧!”


被放逐虛空的智能體穿成東北鄉下女孩努力成為女大學生X遭天譴的修行界大佬穿成豪門公子哥奮鬥成為財富榜上知名總裁
 


四十二公里 作者:蔚空 4.3(4.2;4.2;4.3)  (都市戀愛小甜文) ☆12/08

【心得】
◇◇很可愛的都市戀愛小甜文,我本來看文案沒有很有興趣,因為我不太喜歡太卑微的女主,不過看文以後覺得這是一本偏現實向的戀愛童話
◇◇女主也算是事業小有所成,準備告白(實際沒有),失敗以後,因為覺得對自己大學畢業以後變胖的身材沒有自信,所以踏上跑步減肥的道路
◇◇之所以說偏現實向,是因為文中有描述到女主對自己身材的不自信、跑步沒多久,因為跑不動就想放棄的惰性等等,這種很接地氣的人性
◇◇戀愛童話當然是因為男主角超優質,本文IVI SC無誤,不過兩個人接觸之間,逐漸產生的情愫並沒有超脫現實,整體來說還是很自然跟甜蜜


【文案】
六年暗戀,一朝表白,出師未捷身先死。
借酒買醉的宅女夏芫,悲憤之下強吻了一位陌生帥哥。
然後發覺被強吻的人,竟然是發小那位剛剛從國外回來的親哥。
幾天後,隔壁搬來了一位新住戶,正是發小親哥。
她是裝作什麽都沒發生過呢,還是什麽都沒發生過呢?
江惜言:呵呵,想得美!


小時候,夏芫經常聽發小吐槽他那位冷面兇殘親哥,為了表示對發小水深火熱成長環境的同情,她同仇敵愾地在背後給人哥取了個綽號叫閻王。
不幸被抓現行後,出於對惡勢力的畏懼,好幾年里,夏芫每次見到江惜言就灰溜溜繞路。


多年後在電梯狹路相逢。
江惜言:你有本事再繞個路試試?


——等我跑完四十二公里,就說我愛你。


本文又名《強吻了閨蜜親哥之後》《一只懶宅跑步記》《宅女的馬拉松奮鬥史》
 


灼灼烈日 作者:退戈 4.3 (4.3 ; 4.3 ; 4.3)  (扶貧校園文)☆12/08

【心得】
◇◇這本其實出很久了,只是這種女主角來自貧困山村,然後因為成績優異來到都市的校園文看太多,女主角太虐我就會不爽,所以一開始我看完第一章就沒繼續下去了。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而且真得是治癒暖文!腿戈的文這次也有很不錯的感情線,男主角性格很成熟,而且是偽裝成直男的鑑婊專家(太多女生喜歡他,他都用這種很聰明的方式躲避桃花),感覺他一開始就被女主吸引了,可是有別於其他男生幼稚地只會用錢污辱;干擾(?)女主,他是又更成熟而且顧全自尊的方式幫忙。
◇◇女主的性格就是堅定堅強,雖然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他無法有太好的視野或遠見,可是他知道他要努力什麼。
◇◇喜歡這文和男女主角,推~


【文案】


【生在泥沼,心向朝陽。】
在和方灼熟悉之前,嚴烈覺得她是一個貧窮、乖戾、陰鷙,敏感到不可接近的陰影人物。
在和方灼熟悉之後,嚴烈才發現她是個認真到一板一眼、堅定到絕不回頭、努力到從不停歇,時刻散發著生命氣息的小太陽。
嚴烈:……哇!
·
方灼覺得自己是一株猥瑣發育的向日葵,就算把所有的能量都點在成長上,依舊是最小最矮的那一棵。那條湍急的名為命運的河流,讓她疲憊得連思考不公的時間都沒有。
直到某一天,突然出現一顆小太陽,精準聚焦,24小時照耀。
方灼:咦……?


——人生是一條暮暉落照的長路,而我在奮力追逐著光。
 

被迫成名的小說家 作者:青青綠羅裙  4.? 無CP  (辦案系統文)☆12/08

【心得】
◇◇已完結,我當時追連載看到300章左右,看起來是女強無CP,有三個很棒的男配
◇◇青青綠羅的新書,一開始還蠻期待的,背景設定是女主角穿到一個犯罪率非常高的世界,然後獲得了一個系統,可以透過完成任務,分配點數來抽卡提升各種能力(EX.體力,初級急救術等等)
◇◇ 雖然一開始案件有點過於簡單,但作者說想寫女主慢慢變強的過程,所以就忍了,但我看到後面,真的覺得女主角解密的過程完全不吸引我,作者可能很喜歡柯南式推理吧!但我覺得不精采,我最喜歡的反而是現實線,就是女主角作家的身分、事業線和三個男配的開展。
◇◇ 在案件的部分,設定有趣但每次幾乎都是推理,不像兇案現場直播或是這膝蓋我跪下了,那樣線索完整或爽度夠,有點不上不下,難怪作者這本有點撲街...所以看到三百多章的時候我有點厭倦,就暫時停下了,但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文案】
簡靜重生到了平行世界,變成了天才小說家
或者說,即將英年早逝的天才小說家……


【系統警告】:你自殺了,預計10分鐘後死亡
【強制任務】:從封閉的房間內逃生
【獎懲機制】:成功作者開坑,失敗本文坑了


簡靜:WTF?!
系統:這只是開始,面對疾風吧!


簡靜眼中的自己:平平無奇的暢銷小說家


其他人眼中的她:“小說家偵探”“見義勇為榮譽市民”“警方顧問”“鬼屋節目驚喜嘉賓”“正面PK不明生物的人類”……


閱讀提示:
1、【非現實向破案】,【非正統推理】,不嚴肅,蘇爽為主;
2、作者盡量寫得專業,但非專業人士,有BUG實屬正常,歡迎指正,能改則改;
3、參考書目:《法醫人類學》《法醫現場學》《法醫病理學》《法醫毒理學》《刑偵科學技術》,等;
4、本文純屬虛構,各種手法都不具備可行性,請勿效仿,牢記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噓,國王在冬眠 作者:青 4.5 (4.5 ; 4.4 ; 4.4 ☆10/22 ღ 

【心得】
◇青浼這幾年的小說真的寫得很棒,有肉有劇情,又甜又好看
◇這次也是1V1,男女主雙C,甜文HE
◇單板滑雪,競技文元素只有一點點,主要背景根本不在國家隊,沒有牽扯到太多政治,還算OK
◇一切就是從富二代女主和朋友去學滑雪,因緣際會遇到大佬男主開始,我覺得大佬男主應該很早就對女主有朦朦朧朧的喜歡,超甜的。
◇我覺得青浼把男主寫得很出色,狗也狗得很可愛,可惜的是其實相較之下女主的亮點沒有那麼多,前期甚至和家人相處讓我覺得有點憋屈、煩躁,還好篇幅不大,後面兩人確認關係則開始漸入佳進,女主的一些想法才讓我覺得眼前一亮。
◇整體而言,因為女主職業的關係,覺得在塑造女主跟用詞上面,有一點宅屬性跟二次元,但是在滑雪事業線還有戀愛線的故事性跟敘述上,都還算有可看性。


【文案】
文案一:
爆!
真·粉色漫畫金字塔尖·阿宅突然棄武從文,連載純情單板滑雪題材競技漫畫,是人至中年有心無力,還是福至心靈響應“三億人上冰雪””號召?


粉絲1:競技題材好哇,所以男主和男二和女主什麽時候滾床單?
粉絲2:競技題材妙哇,所以男主和男二和女主天天就飛跳台訓練不滾床單?
粉絲3:瀉藥,圈內人,利益相關,匿了。所以這些比單板滑雪教材視頻還標準的發力方式解析畫手太太從哪搞來的?


某日,國內某滑雪錦標賽,單板滑雪大跳台項目比賽現場。


攝像機無意掃到退役二年後重歸賽場的單板大跳台大佬單崇從選手休息室走出來,三秒後,從後急匆匆追出來個只到他肩膀的小姑娘,小姑娘手肘里掛著個明顯大一號的頭盔和雪鏡……
她三兩步跟上來,拽拽男人的雪服衣袖,等他回頭,彎下腰像要聽她說話……
她踮起腳,氣急敗壞地把頭盔重重扣他腦袋上,並兇巴巴地伸手拽了拽他的耳朵。


粉絲1:我好像在電視里看見了我家阿宅太太。
粉絲2:這人不在家里更新連載漫畫跑滑雪比賽現場采風啊?
粉絲3:瀉藥,圈內人,利益相關,匿了。不是采風,是采男人——你們太太搞走了我們雪圈第一大佬,顫抖吧,人類。


文案二:
“當你在日本二世谷馳騁,在長野白馬橫行,起蹲新疆艾文大道(?),或是貓著腰鉆過崇禮萬龍的小樹林……別忘記當年跪在雪地上教你怎麽爬起來、怎麽滑行的人,他——”
“他在纜車關閉之後把我帶上目測長達7KM的高級道,說:今兒要麽你從這推坡一路推下去,要麽明早我上來給你收屍。”
“……你對他幹了什麽,一般教練不可能那麽刻薄。”
“我不許他摘下護臉面罩。”
“為什麽?”
“這樣無論他嘴巴多壞,我可以把他腦補成我喜歡的樣子,然後原諒他。”
“誰?”
“金城武……柏原崇也行。”
“……”
“……”
“你活該。”


*單板滑雪
*各種讚助前綴一大堆退役刻薄大佬VS又菜又愛玩少女
*沒得原型(我倒是想)
*為避免帶入原型,本文所有跳台數據對比現實均有上調
*因本文向往滑雪是作者最大榮幸,雪季將近,寶貝們進出雪場務必佩戴頭盔,新手請教練,比心

 


當我在地鐵上誤連別人的手機藍牙後 作者:七寶酥 ☆10/22 ღ+

 

【心得】
◇啊啊啊啊啊,這本真的超級甜!!!我從頭微笑到尾,是只有23章的小甜文
◇這本沒入V,目前作者更了一章番外。
◇我一開始看文名覺得很無聊,殊不知是一本寶藏文。男女主的相遇如標題,作者寫得好有戀愛感,正文是第一人稱,帶入感極強,只看得出女主非C,男主看不出來。是一個浪漫的現實童話。


【文案】
-hi,聽歌嗎?
飲食男女,不期而遇;


不v,甜就完事了
 


曠野之渡 作者!金丙 4.3 (4.3 ; 4.4 ; 4.3) ☆10/22

【心得】
◇其實是衝著這個作者常常都是有肉有劇情看得,我還拖了一陣,因為文案看起來有點無聊
◇篇幅不長,我覺得這文最大的問題是,作者試圖寫得像電影,有一些描述確實很有畫面感,但是作者為了要塑造像電影的回憶穿插,行文變得有點亂,導致有時候解讀會出現困難。
◇如文案所示,男主喜歡女主很久了,只是按照文案的描述,我以為這種感情會更激烈,不過小說內容更平淡、細水長流、成熟一點。
◇前期其實更偏「成年人」得你追我跑,以及很心靈的交流切合「曠野之渡」,後期再一起好不容易要甜起來了,可偏偏作者一直要穿插過去回憶,這部分好看是好看,但當讀者有閱讀困難要反覆讀兩遍才看懂的時候,有點影響閱讀體驗。
◇ 另外覺得既然有心靈,男主被分析「瞧不起女人」,我更想知道完整的,所以他為什麼會喜歡女主????作者雖然用了很多手法和面向呈現,但我還是覺得這部份太含蓄了
◇整體而言,這本比我想像得更平淡而成熟,這是一本純粹的戀愛文,但更偏像成年人的交鋒和過去的揭露,有甜,但糖分不夠高。可以去看番外,番外是另一個世界。


【文案】
1、
林溫的男友失蹤後,男友的好兄弟迫不及待地上她家門了。
很不想開門……
男人準備硬闖。
2、
周禮為人仗義,尤其對好兄弟沒的說。
好兄弟玩消失,兄弟的女友成了前女友,他照舊當這位前女友是朋友照顧。
朋友要相親,他當介紹人,朋友腳受傷,他鞍前馬後。
他恨不得在這位朋友床前打地鋪。
3、
林溫的三觀無法讓她無縫銜接前男友的好友。
她抗拒太過,這天晚上周禮把她扯到酒吧一條街,指著一堆男的沖她說:“來,你給我挑一個,今天晚上我幫你守門!!!”
4、
後來周禮是這麽跟她說的:
“他回來了又怎麽樣,我不放你,你看你走不走得成!”
5、
林溫嚴格遵循鄧巴數定律,她的穩定社交人數永遠控制在150人以內,
其實她更希望她身處曠野;
周禮有N組好友列表,總人數超10倍的鄧巴數,上至要商圈下至紋身圈,人際交往他遊刃有余,
他給林溫單獨分了組,他想做她的渡。


閱讀提示:
1、前男友是工具人,所以沒修羅場
2、輕松【平淡!!!】小甜文,但純甜有點難

 

熟人作案 作者 : 在言外 4.2 ☆09/20 ღღღ+

 

【心得】
互相暗戀的炮友穿到高三17歲,跨過誤會確認感情後再穿回來結婚的故事。
高三互撩很可愛


【文案】
跟周停棹做了一段時間炮友之後,桑如有點暈船。


某天一覺醒來回到跟他的高中同窗時期,桑如決定趁他還是純情男高中生,把人睡成私有。


但事情好像有那麽一點,不對勁
 


裸模 作者 苏玛丽 4分以上 ☆09/20 ღღღ+

 

【心得】
肉香,雙非c,結局弱但完整
可能年紀到了,不相信守貞的破鏡重圓(尤其是以前如果交往很短的話)


【文案】
老師走到畫室中央拍了拍手,“時間到了,下課。”


余溫擡頭看了眼。
椅子上的男生已經站了起來,大大方方地裸著。
邊上好友羞澀地用手捂住眼睛,透過指縫直勾勾盯著對方腿間的那東西。
余溫目光落下去,對方正彎腰去撿地上的衣服。


窗外的陽光透過玻璃折射進來,從男生手臂的空隙里透進余溫眼里。
她微微瞇起眼。
只看到垂在空氣里的那一節物體。
沈甸甸的。
很有分量。


男主是裸模,女主是美院學生,雙非處,1v1 He
本文內容虛構,無三觀無道德~作者隨意瞎寫,你們也隨意看就行。

 

孽海(骨科1V1) 作者:勤勞的小野貓 4.3 ☆09/10 ღღღ+

【心得】
◇◇表姊弟亂倫
◇◇女非男處,女大男十歲
◇◇肉香,劇情上主要會一直看到女主的掙扎,女主放棄初戀的痛苦、深愛的家人對於傳統女性應該結婚生子的要求、初戀以後越來越糟的戀情、一步步逼的女走向這世界上唯一能夠苦她所苦、愛她所愛,深刻理解她的表弟。
◇◇全文基調偏沉,我覺得人性和劇情設計上都蠻好看完整的。


【文案】
言淼一直以為,自己之於宋遇寧,是親姐姐一樣的存在。
沒成想,宋遇寧對她,早已心懷不軌。
宋遇寧:「我可以親眼看著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隻要他們能給你幸福。可他們都沒做到。」
宋遇寧:「我們隻是兩個最懂彼此的人在一起互相取暖,有什麼不可以?」

 


瑰夏(1v2) 作者:破折號yiyi  4.1 ღღღ+ ☆09/10

 

【心得】
◇◇ PO 18文
◇◇ 前面三人情慾的掙扎很精彩,也有寫出逐步接受的遞進感,可惜收尾太快,結局稍弱。
◇◇咖啡的部分還不錯


【文案】
文案一:
每次他來店里的時候,她都會親手給他沖一杯瑰夏,直到他成了她的小叔子。


文案二:
他大三那年,被一個渣女騙了感情,她將他吃幹抹凈之後,就結婚去了。
 一句話文案:3p文,咖啡店老板女主 X 咖啡種植園二世祖傻白甜弟弟+白切黑哥哥

排雷:1、女主出軌,男主小三,三觀不正,不喜勿入(高亮!);
        2、男c女非;
        3、狗血瑪麗蘇,女主會在男主和男二之間反覆橫跳,不喜勿入不喜勿噴!
       4、過程1V2,結局1V2。(決定了!)

注:瑰夏,一種咖啡豆的品種。

番外是無法無天脾氣差作精白富美和地主家傻兒子年下小奶狗之間的故事。


牧神午後 作者:破折號yiyi 4.3 ☆09/10

 

【心得】
◇◇ PO 18文
◇◇
 這個作者最精彩的一篇,從劇情梗到男女情感鋪陳最後到結局都是最精采最完整的。


【文案】
文案一:
易禮詩一直覺得自己這一生當中要談三場戀愛才不虧。
她第一個男朋友是個理工科唇膏男,do起來還沒自己DIY舒服,分手!
第二個男朋友她打算找個體育生試試,最好年紀要比她小。隔壁體院的譚子毅很合適,但他喜歡騷浪賤——他拒絕了她。
她心有不甘,於是注冊了一個小號化身騷浪賤去勾引他。
可是,誰能告訴她,為什麽譚子毅的賬號是別人在用?
那她前段時間,一直在對著一個陌生人發騷?

文案二:
段凱峰自從一場籃球賽受傷後,休學去了美國休養,天天做康覆訓練,嘴里能淡出鳥來。直到有一天,一個疑似賣茶葉的姐們加了他的VX,每天午後定時給他發照片,還給他唱歌。他一定是太無聊了,所以才會莫名其妙跟她聊起來。
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就消失了。
他覺得自己就像希臘神話里人面獸身的醜陋的牧神,在午後的睡眠時光里褻瀆了仙女,夢醒以後,她就不見了。  

需要不停打工賺錢的音院廢柴學姐X目中無人需要學姐哄的體院天菜學弟

簡單來講就是女主搞錯了報覆對象,結果泡到了體院天菜的故事。

注:文名取自德彪西《牧神午後前奏曲》


排雷:
  1、男c女非;
  2、女主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廢柴,她只是不夠天才,她就像我們大學生涯中專業中等,家境平平,想要成為一條鹹魚但生活逼她不得不努力的那類人;
  3、女主略微沒有心;
  4、luo聊情節只有第一章,後面不會出現。


男喘博主翻車記 4.1 ☆09/10 ღღღ+

【心得】
◇◇PO 18文

◇◇前面蠻可愛的,就大學的是學姊學弟的故事,但前面更著重在情慾跟逐漸喜歡對方的過程

◇◇梗有趣,但一樣有著短篇小甜文常出現的問題,有結局但不夠強,不過以整體可看性來說,可以給4分以上


【文案】
“舒雨,你來一下。”
舒雨從文獻中擡起頭,看到方教授的身後站著一個二十歲出頭的男生,挺乖的。
方教授說這是他今年打算招的研究生,讓她這個師姐和他聊一下實驗室的情況。
只是聊著聊著,她越發感覺好像有哪里不對。
這個未來小師弟的聲音,怎麽那麽像她幾個月前關注的一個男喘博主?

幾個月後,舒雨忽然意識到,她的人生就是由一盆又一盆的狗血構成的。現在,她的前男友、前男友出軌對象,還有現男友都和她在同一個實驗室了。

1v1沙雕小甜文,師姐X師弟,男C女非C,腳踢渣男,手撕綠茶,純發泄

注:男喘博主是在微博上偶爾發sq音頻小段子營業的博主,是網黃的一種,可以純為愛發電,也可以借流量來接一點廣告賺錢

 

你和人頭都歸我 作者:醬子貝 4.1 (4 ; 4.1 ; 4.2)(電子競技文)☆07/22

【心得】
◇◇ 1 v1 雙c
◇◇ 男女主角一個大三一個大四,女主角是遊戲主播,算是最強adc,後來被挖角到男主角的戰隊,男主角是個富二代,戰隊的贊助商爸爸就是他們家,劇情無虐,我蠻喜歡男主角溫文有禮的智囊人設
◇◇ 作者關於遊戲的部分寫的蠻具體仔細的,不過我沒有在玩,所以基本上是快速跳過,但這部分劇情大概有塑造出男女主的強?
◇◇ 算甜,但是覺得不夠多~


【文案】
國服第一ADC女主x聯盟第一輔助男主
最鋒利的刀x最上乘的磨刀石
 兩個大可愛談戀愛的故事,蘇蘇蘇蘇,爽爽爽爽,甜度max


*遊戲背景英雄聯盟,女主前期主播中期進戰隊,男主職業選手。
【所有角色都沒有原型】【平台也是】


1.由於女主前期是主播,所以會出現不少彈幕內容
2.女主非聖母,非善茬,並非常護短

 

 真千金不幹了(競技) 作者:大江流 4 (4 ; 4.1 ; 3.9) ☆06/26

【心得】
◇◇ 這本是熱血射箭競技爽文,言情線到快結束男主角才有行動,不過算發展合理吧
◇◇ 然後這真的是一篇蘇爽文,我會看完只是因為作者在射箭的部分真的寫的不錯,蠻具體的,包含奧運比賽裡的站姿、花式鬥箭、傳統弓與競技反曲弓。雖然女主角在進入國家隊以前就封神了,但是關於射箭的內容與技巧上,還是有看的出來層層遞進。
◇◇ 雷點的部分也很明顯,一開始前面是有點疲乏,一直重複套路:「這村姑/小妹妹怎麼可能?」→「原來她就是y神/這麼強!」,本來進入國家隊以後的勾心鬥角有部份也算有趣,20幾歲的心智但13歲的外貌,男主角為甚麼會認真採納女主角的提議我就想看爽文我就選擇性略過了,但入國家隊以後的超大雷點是,開始進入國際賽事以後,真的很厭煩一天到晚寫「高麗國」怎樣怎樣,好像整個國家都是壞人,整個國家都沒有風度,然後華國人很善良....我沒有在追奧運跟國際比賽,不知道火藥味是不是真這麼重,選手的個人偏激行為可以理解,但是整個國家的人都很壞....每次看到這個部分爽度就會整個下降,我覺得這是這文的一大敗筆。
◇◇整體而言,在射箭競技的部分,有層層遞進、前後連貫,最後面也有拉大格局去考慮射箭運動員的未來與發展,是非常蘇爽的。惟在國際比賽與交鋒的部分,需要忍受對其他國家的黑。


【文案】


【蘇蘇蘇,爽爽爽,趙長纓一路碾壓成為射箭女神的故事,無虐】
古代闖蕩十年後,趙長纓又穿回了第一世。
第一世中,作為被抱錯的真千金,趙長纓被假千金章一冰陷害,最終葬身火場。
而這一世,這真千金她不干了。
她斷絕了關係,搬出了章家,從一場打野箭開始,一路碾壓,最終成為奧運射箭冠軍代名詞。
華國射箭國家隊教練鄭業成:能夠有長纓這樣的徒弟,是我的驕傲!
華國業餘射箭協會:至於是傳統弓至高神Y神厲害,還是趙長纓厲害,介紹一下,Y神趙長纓。
世界最大體育用品公司博瑞董事長顧懷之:能跟趙長纓合作,是博瑞的榮幸。
趙長纓從沒跟人說過穿回古代的那十年。
她不但是大夏朝的公主,還是著名的神箭手。
大夏朝所有的敵人都知道一句話:趙長纓可百步之外,取人性命,無人能防。

 

我嫁給了無cp文男主 作者:十尾兔 3 ☆06/26

【心得】
◇◇古早言情狗血甜爽
文,整篇文都是套路,我是打發時間,然後跳著看也完全不影響理解...


【文案】
遲箏箏穿成了植物人,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腦海中浮現一本無cp小說……
原文中,一場車禍,遲家千金昏迷不醒。
訂婚還要繼續,遲箏箏的未婚夫聞家二少不干了。
不願得罪遲家,聞家就讓不受寵的大少爺聞餘頂上去。
冷漠寡言的聞大少頓成圈內笑話。
而這位聞餘大少,就是這本無cp文的男主,他建立了龐大的商業帝國,
僅僅一年時間,一揮手就滅了遲聞兩家,開啟打臉無數人的無cp男主制霸之路。
而他名義上的老婆遲箏箏,當了一年植物人後也悄然離世,全文只有兩句話描寫。
看完整個故事,遲箏箏嚇得一個哆嗦,就、就這麼睜開了眼睛——恰好和聞餘對上視線。
喲,還挺帥。
遲箏箏:“……老公!!!”
聞餘:???

 


全校都在圍觀我們談戀愛 作者:岩兮棗 (4 ; 4.1 ; 4.2) ☆06/26

 

【心得】
◇◇ 大學戀愛小甜文,很短,正文到男女主角確認關係就結束了,後面還有五個番外
◇◇ 除了一些地方比較沙雕外,覺得有寫出男女之間的曖昧和試探ㄟ~蠻喜歡男女主角性格的

【文案】

許禾在籃球場對打球的男生一見鍾情,為了尋找此人,她在學校表白牆上發了尋人貼。
因為是匿名,許禾全貼放飛自我。
小哥哥好帥,喉結很性感…
腹肌看起來應該很不錯…
想摸[羞澀]…

一覺醒來,帖子爆了,許禾這才發現自己沒隱藏學號...
!!!
聽我解釋!!!

男生宿舍,
季樺瑜看見帖子一口水噴了出來...
室友一臉賊笑地趁機掀開季樺瑜衣服下擺:“讓我來看看有多不錯。”
季樺瑜耳背微紅:“滾!滾蛋!”

十萬字左右的大學校園小甜文。

有軌 作者:甜柚子 4.3 (4.1; 4.1;4.5 ) ღღღ+ ☆06/26

【心得】
◇◇PO18全文完結
◇◇好爽的一篇文,女主角穿越到小三身上,用小三的身體做很多事情,最後跟老公弟弟在一起,喜歡這種禁忌文的可以考慮
◇◇雖然有點狗血,但是結局好爽,肉也很香,女主前期在在小三身上會跟很多男的,但他在小三身上不會待太久。
【文案】
周清歡踩著小三的臉,告訴她:“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排雷:非sc,女主在小三身體裡跟其他男人做過,回歸本身後只跟過男主

 

  •  

你再親我一下 作者:夏末秋 4.5 (4.5 ; 4.7 ; 4.6) ღ ☆05/08

【心得】 正文完結,番外等待中
◇◇  投行男女,校園戀人,男主出國後一年分手,國內職場破鏡重圓
◇◇ 男女主角有智商有情商,作者為了塑造男女主的能力與職場狀況,文中非常具體的描述了IPO的一些法規、案例,才能側面顯現中男女主提出方案的牛逼。但是。關於投行的知識有點太多、太深,其實外行人看得蠻吃力的,同樣都是作者是相關背景的小說,之前介紹過的葉婓然是真的做到了「普法」,而這篇文雖然詳細介紹了相關知識,但對於外行人來說沒有共鳴,舉例文中提到了之前某岸上市失敗的原因,大家都覺得是不可置信的愚蠢錯誤,雖然經過作者文中的鋪陳懂了,但共鳴趕不深。
◇◇ 撇除這些,我蠻喜歡男女主的性格,女主努力上進又聰明有情商,雖然一開始被男主的出現弄得七上八下,但後面釐清自己的心情之後,喜歡她態度的轉變。男女主互動雖多,前期很難定義戀愛線算不算甜,以前因為誤會而分手的部分我覺得刻劃的心理轉折不夠多,如果番外提到就更完美了。


【文案】
今年全國最大規模的IPO慶功宴後
夏時初持酒行凶,對公司新來的合夥人、投行部MD,頂頭上司盛懷揚乾了件“了不得”的事
翌日天剛擦亮,酒醒後的夏時初決定跑為上計
哪知腳剛沾地,就被人給拽了回來
眉目俊逸的男人眼底一片清明,手指摩挲她的臉,“夏時初,這麼多年,你這佔了便宜就想跑的毛病怎麼一點都不改?”

*嬌俏妖精x高嶺之花*
*校園情侶破鏡重圓投行夫妻勢均力敵*


【據說要排個雷】:1.投行人的職場文,主甜,專業晦澀地方會在作話解釋。本文大概還能叫個:《投行夫妻二三事》、《雙學霸的戀愛職場之路》、《某星座男友調-教記》、《想給蚌殼男友投餵開心果》【這些文名其實都瞎起的】
2.本文女主視角,前期刻畫男主心理活動較少,需揣摩和感受,介意勿入,謝謝哈
3.是破鏡重圓,但非火葬場文,請貝貝們看准進場哦

 

 顧先生,我勸你善良 作者:餘姍姍 4.6 (4.6 ; 4.7; 4.7) ღ ☆05/08

【心得】
◇◇ 這本的言情線比上一本刑事技術檔案的節奏好太多了,我倒不覺得言情為輔,基本上女主跟男主一直都有來有往,只是感情確實偏成熟向,女主就是一個事業心非常強烈的人,前期和男主之間其實更超越了一般的朋友與情人,兩人之間有堅不可催的信任跟利益。從這點上來看也許不夠浪漫,前面也會一直強調這樣的感情觀,但是看到後來,逐漸揭露男女主的過往與男主的態度,其實我覺得男主對女主的心情,在他們這種高度防備與鬥爭的商界裡,已經是最浪漫與美好的事了。
◇◇ 不過確實劇情燒腦,勾心鬥角一大堆,看了兩本,加上作者的作話,她的風格一直都是最終解謎或是埋梗的時候,會在小說裡說得非常清楚,也就是說,在設計局面或是男女主討論的時候,會在對話裡看到女主角把為甚麼這樣設計、對手會怎麼想講得很清楚,偶爾會覺得這部分有點多餘,雖然作者用這樣的形式幫忙讀者理清楚了,但一直用對話去強調或解釋人物就會不夠具體,不過,整體情節、文筆與男女主和重要角色的人物設計都是ok的,還是可以一看。


【文案】
言情版文案:
她是“壞”女人,他是“野”男人。
他們曾走過彎路,也曾是別人愛情故事裡的男配女配,
那時,他們連成一氣,挖人牆腳,
結果,敗了。
他顏面掃地,她臉上無光,大家說好了要各奔東西。

誰曾想,幾年後“豺狼虎豹”狹路再相逢……
他們公事上時而合作無間,默契使然,時而針鋒相對,死磕到底,
而且每每看到對方的臉,就會想起曾經乾過的糗事
呃,為了防止對方說出去,只好內部消化了……
正所謂,家醜不可外揚=。=


職場版文案:
20xx年,耀威酒店實行智能化改革,酒店醫生團隊強勢入駐洗牌,
人事變動翻天地覆,職場鬥爭波譎雲詭,各路毒蛇猛獸伺機而動,
行政管家尤瑋面臨職場危機,但這次的敵人卻不僅是改革,還有一個她最不想見到的男人。

本文又名:《你知道的太多了》、《酒店風雲》
cp:行政大管家黑蓮花女主X酒店醫生腹黑悶騷男主

排雷:
1、熟男熟女,1v1,he。
2、這是一篇披著酒店改革外皮的職場權謀大女主商戰文,成長為主,言情為輔,沒有善男信女,前期劇情有煙,霧,彈,為後面挖掘大鱷鋪墊,勾心鬥角,劇情燒腦。


 基因迷戀 作者;豔山姜  4.8 (4.7 ; 4.8 ; 4.8) ღ+ ☆05/08

【心得】
◇◇ 好不容易找到一本好看的小說,看完的當晚簡直激動的想直接打五分~男女主角人物智商、情商都在線,開頭情節精彩刺激,兩人感情循序漸進,從開篇的互相吸引、男主角逐漸改變自己的態度與真正學會「愛」到結局兩人在一起,除了情感轉變,兩人交手之中的那種男女吸引力也寫得很不錯!!!
◇◇ 不得不說如果文案沒有選好的話,很容易影響對小說的興趣,基因和戀愛婚姻掛鉤的小說實在太多了,而作者的文案選取也讓我之前對男女主角性格與角色細膩度認知出現偏差,以為女主角是沙雕系,但在經過一整本小說的鋪陳後,再看到文案上出現的情節跟初看文案的感覺完全不同。
◇◇ 文案關於小說內容選取的部分我稍作了刪減,簡言之女主角是個膽大心細的天才女導演,在開篇的意外後才開始和男主角有了交集,這本小說雖說是未來世界,但除了交通和通訊,基本上是現代背景,有一點槍戰內容,但不是黑道文,細膩文筆、男女張力跟一些不一樣的情節設計,融合傳統套路讓小說讀來精彩有趣。再加上番外根本超甜的拉~


【文案】
未來時代,基因決定命運,基因也決定——愛情。
陳松虞很早就知道,自己和某人的基因匹配度高達100%。一個叫做池晏的男人,會是她完美的結婚對象。
但她並不想結婚。她唯一的理想是拍一部驚世駭俗的好電影。
為此,她偷偷將基因報告給銷毀了。

直到有一天,她被一群彪形大漢堵在首都星的後巷。
一個人慢條斯理地從陰影深處走了出來。
那個男人高而瘦,寸頭,古銅色皮膚,衣領深處隱隱露出後背呼之欲出的刺青。
松虞兩眼放光,直接衝了上去:“拍戲嗎帥哥!只要你肯,我就捧你演星際極道太子爺!”
對方似笑非笑地看著她:“不需要演,我就是。 ”
*
亂世出英雄,池晏向來是最快的那把刀。他本以為自己也會是那個統一帝國的人,直到他做了一個糟糕的夢。
他夢到五年後自己就會徹底發瘋,他的畢生基業只能拱手送人。他將一敗塗地,一無所有。
唯一能夠拯救他的,是陳松虞。
*
她是深海裡的光。
是他唯一的救贖。

冷酷瘋狗壞男人X落魄天才女導演
 

 原配千金重生了 作者:袖側 4.0 (3.9 ; 4.0 ;4.0 ) ☆05/01

【心得】
◇◇就是這文其實出好一陣子了,但看文案的時候就是提不起興致,實在是最近的小說太辣眼睛,於是又點進去看
◇◇就是原配千金前是走歪路然後重生的文,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前是女主死亡時,男主溫柔憐憫的話語和行為吧!
◇◇ 劇情方面就是原配千金重生然後好好生活,前面他醒悟然後打臉後媽和繼弟這些蠻爽的,而且女主武力值也頗高,就是一個很颯很A做事很果斷的小姊姊,男主很早就知道是誰,但全書150章,男女主大概119章才有正式接觸,前期都是一直擦肩而過的狀態。
◇◇ 袖側的文特點就是人性刻畫、偏成熟的文筆和細膩,但是對我來說他的現代文(尤其是校園)常常凸顯不出他的優勢,也有可能是因為校園背景相對單純,不過在最近一眾小說裡,文筆不幼稚,人物不降智,情節不誇張,就可以列入閱讀範圍了拉哈哈哈
◇◇ 他的現代文裡我比較驚豔的是人海中的你,但寫的也是大學畢業剛入職場的女孩,有甜蜜有真實,也有一點浪漫夢幻。其餘袖側的現代文也在這篇有介紹。

【文案】

上一世,張雁聲因為渣爹、後媽,抽煙喝酒紋身飆車,把自己的人生給廢了。重生回高中,叛逆少女張雁聲看著家裡千萬豪宅、百萬豪車……叛逆是什麼?繼承家業它不香嗎?
  張雁聲決心好好學習,做個合格的家族繼承人。
  至於後媽和繼弟出來作妖?張雁聲掰掰手腕。上輩子乾啥啥不行,打架第一名。


茫茫 作者:二人格 3.9 (3.9 ; 4.0 ; 4.0)☆05/01

【心得】晉江全文免費
◇◇50章左右的小短文,不長,其實中間作者一直說自己寫繃的時候我都沒覺得,不過作者筆下的女主角心思很細膩,文中描寫了很多她的焦慮和內心戲,我覺得在大學期間曾經有過迷茫的人會很有共鳴。一直到女主角又跟男主發生摩擦那段情節我開始覺得有點煩,但那邊快結局了,結局太意識流了,我有點傻眼,還好我馬上點「番外四:有關結局」,那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結局。
◇◇打發時間小短文,心情偏細膩。

 

【文案】
【現實向羅曼史,已完結】
【以此獻給所有的“大學廢物”,更獻給曾經的我自己。】
我時常覺得,我雖然已經畢業很多年了,卻還是被困在了兩年前小城郊區的那所高中里。
它不是現在的、也不是未來的高中,而僅僅是兩年前的那所高中。
我沒法通過回到那個地理位置上的高中回去,也沒法通過任何媒介回去。
因為自從那個夏天后,我便已經回不去了。
……

這是一個大學生與高中生網戀的故事。
“在迷茫的時間裡,我們都猶如困獸,而困住我們的正是我們自己。”


一顆球如何談戀愛? 作者:辰冰 4.0 (4.1 ; 4.0 ; 4.1) ☆04/18

【心得】
非常輕鬆的68章小短文,前面真的挺新奇跟可愛的,非常期待,雖然對沒有接過過本人的暗戀能夠長達數年有疑惑,但還算能接受,不過從女主回歸人類社會、能夠有戶籍那裡我覺得作者寫得太簡單了,所以極其出戲,然後也沒有解釋女主為甚麼能穿書的原因。就是一篇調劑心情的小甜文。
【文案】
笑音獲得一次穿書的機會。她可以選擇一個作者,穿越到這個作者的下一篇小說裡,成為女主角。
於是,為了幸福的下一生,笑音連夜猛翻晉江文學城。
終於,她找到一個作者——常年甜文、溫馨不虐、更新穩定,還沒有坑文史。最重要的是,這個作者這兩年一直在寫毛茸茸、白乎乎、軟趴趴的小狐狸。
這種人設,聽上去能活很長,化成人了還漂亮,閒下來還能擼自己尾巴。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
然而,當她重新睜開眼,穿進書裡,卻發現自己成了一隻毛茸茸、白乎乎、軟趴趴的……足球。
一隻放的時間太久,長了毛、漏了氣的……
足球。
笑音:?????
笑音:????????
笑音:????????????
==
【男主版】
週朔這個人,龜毛,毒舌,悶騷,不懂風情。
朋友都吐槽他活該孤獨一生。
他自己也這麼覺得。
然而,有一天晚上,他加班加得昏頭昏腦,朦朧間,竟然覺得自家角落裡多年沒有玩過的足球,像個無助的小姑娘。
週朔:?
單身久了,竟然連顆球都眉清目秀。


 

◆她他 作者:映漾 (4.4 ; 4.5 ; 4.3) 4.5 ☆03/27增
◇◇ 婚後懸疑文; HE 
◇◇  女主角是公關公司的CEO,故事從明星死亡案開始,由女主角準備和老公提離婚因而老公回來而切入,一步步帶出為什麼女主角想離婚、以及這一連串的懸疑文。
◇◇ 映漾的文都有保障,就不說太多,這篇文很短,番外是男女主大學在一起的過程。


◆勸你趁早喜歡我作者:葉婓然 4.3 (4.4 ; 4.3 ; 4.3)☆03/27 (雙律師文) 
◇◇ 男女主雙律師文;偽裝成家道中落實習律師的大par *  社區律師 ;HE ; 肉湯
◇◇  這次的男女主角開頭是社區律師,和上一篇文完全相反的法律理念~如果說上篇文講的是法律的信仰,這篇文講的就是法律的日常,調解的意義,生活不是只有法律,更重要的是多想一步,調解或是訴訟過後,怎麼讓同住一社區的雙方當事人不會出現大衝突。相比上篇,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這篇的男女主,男女主雙強,因為女主已經當了兩年的社區律師,男主其實在女主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兩人在能力和心智上更為平等成熟。
◇◇ 這個作者的文可以分成三大部分,最後一部分(大概60章左右)男女在一起之後超甜,看得我嘴角一直微笑,但一樣的問題,法律與劇情的部分真的寫的超級精彩,但男女主之間在一起之前的來往很喜歡用各種巧合和誤會,看得會有點煩躁。除此之外但凡涉及法律與人性、職場,作者寫的情緒渲染力很強,第一部分(大概前30章)就是看女主職場上修理男主,寫得太真實的時候一邊很好笑,一邊情緒就會很負面,第二部分就是看男主轉換商事律師菁英思維,慢慢對社區民事更游刃有餘,在共事的過程與情敵的出現讓男主慢慢意識到對女主的喜歡。


  •  
    你也有今天 作者:葉婓然 4.5 (4.6 ; 4.5 ; 4.45)☆03/24 (雙律師文) 
  • ◇◇ 男女主雙律師文;傲驕自戀合夥人 *  成長型美豔女主 ;HE;肉湯
     ◇◇ 挺不錯的法律文,全文大概可以分成三部分,45章以前女主剛進入新律所,作者以兩個案子慢慢讓女主和讀者一起意識到什麼叫「家事案件的真相不只一個」,「事實上的真相、法律上的真相、你所認為的真相,光是這三者,就並不一定相同」,律師對自己執業道路的追求、個人經營的風格;個案正義、實體正義、程序正義之間的對比,作者都透過精彩案件慢慢鋪陳出來,感情線在第一部分讓我略有遺憾的是比不上劇情部分的文筆細膩度,作為職場小菜鳥的一些天真和大佬之間的摩擦讓我無感,會覺得女主很不成熟,滿腦子都是正義那種,而作者則把男主塑造的好有魅力,真的是認真的男人最帥。第二部分在劇情上女主的業務能力和思想越來越成熟,因此透過各種案件展現了如何真正「利用法律」打官司,感情上這部分一開始超甜,男女主開始對對方有朦朧而不自知的喜歡,但男主是真傲驕,總有辦法讓我在一起心動的瞬間因為他的自戀一秒無感,其實我一直覺得作者的感情線在男女主在一起之前文筆和劇情精彩度有落差,就是男主誤會女主喜歡他之類的會覺得很煩。第三個部分大概從90章開始,男女主在一起以後超級甜,終於不會有感情線和劇情線格調不搭的感覺了,除此之外後期也因為男女主身為離婚律師以及上下級的關係,對於女主的事業線和感情線有了更深入的發展。
    ◇◇ 真的很喜歡這本書,「以法律為信仰」,這句話貫穿文章,不僅討論了公關、輿論與法律之間的關係,也比起以前看的很多律師文(通常都兩種形象,一種就是熱情法律扶助、一種就是只打高額不看道德)具體很多,忍不住跑去找作者的每一本書,他可能有相關背景,六本書裡有四本都是跟法律有關的小說~
  •  
  • ◆甜氧 作者:殊娓 4.4 /5 (4.2 ; 4.5 ; 4.5 ) 都市言情 *甜 ☆03/15
  • ◇◇ 溫柔刺青師男主 * 天真純粹小女孩 ; HE ; 肉湯
    ◇◇ 我看的這篇作者的第二篇文,這個作者真的好會寫男女之間的張力,文筆很細膩,整個甜到我心裡,作者筆下的男主都好溫柔,那種對女主的寵和縱容恰到好處。
    ◇◇ 這次的女主角是高中剛畢業的小女孩兒,有些單純天真,但不是傻白,喜歡溫柔大哥哥寵女孩的小說類型可讀
    ◇◇ 這個作者的文都不長,文筆很細膩,情緒的渲染一樣很到位,但兩篇文看下來作者的文都有一個缺點,中間都會出現男女主分開一小段時間,劇情這一點上有點沒新意,文案也都看起來像狗血古早幼稚文,但作者的文筆和男女之間的感情很好的彌補了這一點。
  •  
  • ◆長街 作者:殊娓 4.6 /5 (4.4 ; 4.5 ; 4.6 ) 都市言情 *甜 ☆03/14
  • ◇◇ 家族大集團男主 * 夢想鹹魚但通透聰明畢業生女主 ; HE ; 肉湯 
    ◇◇ 看文案會覺得是老梗,但作者文筆細膩,也把男女之間的感情寫得很好,女主家庭環境不錯,所以心態總是鹹魚,但其實也是個通透聰明的女生,作者把愛情寫的很動人,情緒渲染的到位,男女主分開的時候令人鼻酸,結尾的轉折太狗血讓我扣了一點分。
    ◇◇ 都市愛情小品


     
  • ◆鋼鐵森林 作者:棄吳勾 4.8/5 ☆03/12增
  • ◇◇Po18 全文免費// 有肉有劇情
  • ◇◇刑偵文,女主角為了追查特警哥哥被殺而從掃黃組轉入重案組之後的故事。
  • ◇◇對棄吳勾的印象是情結與文字引起的情感共鳴,情節不複雜但是情緒會渲染出淡淡悲傷。整體劇情設計得很好,有張有弛,輕鬆戀愛和緊湊劇情安排合宜。
  • ◇◇文案:女主視角的先婚後愛,男主視角的愛情長征。
  •  
  • 老師,你好 (4.2/5)
  • ◇◇體育老師 *語文老師
  • ◇◇喜歡男主人設,表面斯文實際上流氓(?)
  •  
  • 難哄 (4.2/5)
    • ◇◇前面蠻好看的,文筆不幼稚,但到了女主開始追男主就覺得有點尬
    •  
  • ◆寵你的星途 4.8/5
    • ◇◇女大男小,超甜的娛樂圈文(男主小時候被拐賣)
    •  
  • ◆狙擊蝴蝶  4.8/5
    • ◇◇超甜,離婚大小姐 vs 貧困資助生  (女大男小)
  •  
  • ◆心有猛虎拱薔薇 3.9
  • ◇◇排球+音樂
  • ◇◇主言情
  • ◇◇姐弟戀
  •  
  • ◆當塵沙洗淨的時候 4.6
  • ◇◇賭石 成熟溫暖向
  • ◇◇男女主智商情商在線,有甜
  • ◆當好老師從被雷劈開始 4.5
  • ◇◇言情線不多
  • ◇◇溫暖 獨樹一幟的老師與學生們雙向治癒故事
  • ◆幻夢成真 4.6
  • ◇◇劇情真實 人設精彩
  • ◇◇文案
    1997年,七歲的孟真遇見十九歲的簡梁。
    一個是超生家庭的失學女孩,一個是新聞系大一學生。
    因為一篇新聞報導,簡樑的生活中從此多了一個小拖油瓶。
    ——
    2007年,兩人一起吃火鍋。
    簡梁用熱水燙著碗筷:“你再這麼看我,我要以為你愛上我了。”
    孟真:“我不能愛你嗎?”
    簡梁:“……不能。”
    ——
    2017年,兩人一起聊天。
    孟真問:“老實交代,我談戀愛的時候,你吃醋嗎?”
    簡梁抬手摀住臉:“你饒了我吧。”
    ——
    70後暖男大叔X90後狠心妹子
    現實向言情,治愈系,甜虐交織,HE,慢熱且瑣碎。
  •  
  • ◆你的聲音,我的世界 作者:清楓語 4.4
  • ◇◇劇情跟感情線更甜甜甜與完整
  • ◇◇文案
  • 他就在那裡,等她慢慢找回,走向他的路
  • 臥底老司機攜手小菜鳥緝毒打boss的故事。
  • 高智商高情商禁慾系男主VS高IQ低EQ呆萌少女
  • 我看上的女孩,一定是最好的
  • TIPS:
  • 1.緝毒懸疑,輕鬆暖虐風
  • 2.《相遇終有時》姐妹篇
  •  
  • ◆相遇終有時 作者:清楓語 4.3
  • ◇◇前面男女主之間的張力寫的很好,我反而覺得結婚以後不甜,男主讓我覺得很煩很累,男主意識到自己的愛之後的甜甜甜不夠多,很快就結局了
  •  
  • ◆我的檢察官先生 (4.2/5)
  • ◇◇真實中帶著甜
  •  
  • ◆不乖 (看一半棄)
  • ◇◇中段很煩男主 ,我覺得女主很痛苦,沒有像甜牙齒那樣前面甜的不得了
  •  
  • ◆甜牙齒 (4.2,4.3,4.4/5)
  • ◇◇前面超甜,曖昧期跟剛在一起都好甜
  • ◇◇男主為了女主改變,女主的考量很很真實,後面稍顯平淡 HE 結局有點弱 但是還可以
  •  
  • ◆聽說我是學神白月光 (4;4;4.1)
  • ◇◇運動員x編程男主角
  • ◇◇前面部分很不錯,很甜也很令人鼻酸,前面對於男主描寫很細膩,確認關係考入大學之後劇情就沒什麼出彩了,有點流水帳
  •  
  • ◆白日夢我 (4.3;4.3;4.4)
  • ◇◇親情的部分對女主的影響描寫令人鼻酸
  • ◇◇愛情的部分很甜
  •  
  • ◆我畢業好多年 作者:青浼 (4.3;4.4;4.5)
  • ◇◇甜;微肉渣;刺激精彩
  • ◇◇刺青師x老師
  •  
  • ◆ 桃花絢爛時  作者:袖側 (4.0/5)
  • ◇◇女主聰明有能力,很讓人喜歡,可惜覺得是內容很普通的校園文,親密行為少,我反而比較喜歡女主爸爸跟女主同學的玻璃渣番外劇情
  •  
  • ◆重生後又被富二代纏上了作者:袖側 (4.3; 4.4; 4.6/5)
  • ◇◇袖側的文總是不失望,能把老梗寫的別具一格
  • ◇◇開頭真的很煩,很生硬,像是硬套上重生劇情,但是隨著劇情發展,整個人物變得飽滿,女主的愛上順期自然,必須說比很多重生文好太多,而且好甜
  •  
  • ◆何懼夜色涼(4.2;4.2;4.0) (刑偵文)
    • ◇◇文案:一樁懸案,一個夢,
    • 她為此行走在夜色,尋找罪惡。
    • ——————
    • 這是一位警官和女編劇共同探案的故事,有蜜糖,有疑案
    •  
  • ◆月光變奏曲 作者:青浼 (4.5; 4.5; 4.5)
    • ◇◇文案:從前從前,有個名叫晝川的作者,江湖傳言其性格溫和,溫潤如玉,人稱:溫潤如玉公子川。
    • 那一日,初禮去夢想的出版社元月社面試。
    • 面試完畢經過編輯部時,她聽見從裡面傳來一聲中氣十足的咆哮——
    • “'先開三萬二首印量試試水'?試!試!水!夠膽你再說一遍?!當老子要飯的啊?!”
    • 初禮:“……”
    • *八一八那些年作者、編輯圈子裡的物種多樣化。
    •  
  • ◆ 揭短 作者:馬桶上的小孩 (4.3;4.3;4.3) (校園文)
    • ◇◇小白兔腹黑男主x浪到飛起女主
    • ◇◇看似不良少女的女主與看似貧困生同桌男主的故事
    • ◇◇女主熱力四射活潑神經大條人緣好
    • ◇◇統爺的小說文筆絕對是合格的,這篇文因為男女主特別的背景(想當刑警的巨星女兒x知名作家企業家之子)屬於內容較特別的校園戀愛,但確認關係之後好快就完結了
    •  
  •  ◆蔚空 逐光者

◇◇ 老實人橫刀奪愛的故事

現代奇幻言情推薦

初次做人,請多指教 作者:黃柏山人 4.0 (4.1 ;4.0 ; 4.0)  (都市玄幻爽文)☆12/08  
修仙女配撩反派日常 作者:黑猫白白4.1 (4.2 ; 4.0 ;4.0)  (現代都市修真爽文)
☆12/08
◆信不信我收了你 作者:暴燥的螃蟹 (3.9; 3.9; 3.9) ☆05/29  
◆我的女友是隻貓 作者:暴燥的螃蟹 (3.8;3.9;4) 4  
☆05/29  
◆巫師 作者;暴燥的螃蟹  (3.9;3.8;4)  4 
☆05/29
◆玄學圈的嬌軟大佬穿進了戀愛遊戲 作者:淡櫻 3.8 (3.9 ; 3.8 ; 3.9) ☆3/20
◆非人類醫院 作者:鳳久安 4.2/5  (4.2 ; 4.2 ; 4.3)
☆03/18
全校只有我是人 作者:鳳久安 ☆03/18
特殊案件調查處 ; 狐鬼花妖辦事處 作者:鳳久安 ☆03/18
◆我在地球撒野的日子 作者:披薩娘子 (4.8/5) (娛樂圈)

她是捉妖大佬  作者:暴躁的螃蟹 (3.9/5)

◆地球隔壁有魔物  作者:暴躁的螃蟹 (3.9/5)

◆ 我養祖宗那些年 作者:一枚銅錢 (4.2;4.0;4.2)

◆ 深淵名媛 4.4

◆偷命 作者:一枚銅錢4.4 (4.5;4.5;4.3)

◆ 在下女主,言出必靈 作者:青青綠羅裙

√心得分享

  • 初次做人,請多指教 作者:黃柏山人 4.0 (4.1 ;4.0 ; 4.0)  (都市玄幻爽文) ☆12/08

    【心得】

    ◇◇扣除這個講話很土的部分,整個文案描寫還是很讓我感興趣的~感覺就是妥妥的爽文
    ◇◇但是怎麼說呢,明明就很爽的設定── 男女主都是靈體,成功附在人類身上後,試著融入人類生活、體驗與玩樂,然後男女主很順利相認,男主日常算是寵女主,但作者把一切寫的有點無聊
    ◇◇舉例來說,很多玄學文都是想要強調國家強+男主能力強,但那些文章好歹都有明確鋪陳男女主的能力阿、跟國外的能力爭鬥阿...忽略掉政治勉強也算是有可看性,但這文全部都是模糊的描述,我隻知道「喔,男主很厲害」「喔,男主用能力幫官方解決的一點小問題」,就沒了。
    完全沒有具體的描述,整個模糊,著墨最多的男主很會配藥,那還是人家的輔修...
    ◇◇劇情最高分那是給設定的,其實這分數我都打得很艱難,因為作者劇情不夠精彩,然後整篇文章莫名其妙一直在強調愛國,然後還說男主的能力阻止了疫情在華國擴散,隻有華國安全之類的...看多了就煩躁,要不是因為這種設定少見,我很想看,可能啃不下去...


    ◇◇  感情線其實也沒多甜,因為前期男主還沒有意識到,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一個一直追女主的男配角,那比較有感覺,總之,他們倆挑明,決定要在一起也是最後幾章的事


    【文案】
    崇宇集團總部大廳前台來了一位衣著樸素的女大學生,張口就是一股地道的華北大碴子味。
    “你好,老妹兒,俺想打聽一下,酈永嘉的辦公室在哪一層樓?”


    雖然心里感到有些一言難盡,前台文員還是客氣禮貌的回道。
    “請問女士想要打聽酈先生,是有什麽事嗎?”


    女孩實話實說:“俺前兩天在學校里遠遠的看到過俺那大兄弟,所以今天特意來找他,俺倆可是老鐵。”
    說著,女孩還十分肯定的點頭表示確認,在茫茫虛空中相互為伴無數年,那關系,可是十成十的老鐵。


    正當前台文員臉上的客氣笑容即將維持不住時,就看見總裁專用電梯里快步走出一人。
    只見原本站在她面前的女孩迅速跑過去,直接撲到對方懷里,嘴里還激動的大聲喊道。
    “哎媽呀,大兄弟,俺可終於找著你了,本來以為俺這輩子都再也見不著你了呢!”


    順手將人緊緊擁在懷里,酈永嘉眉眼帶笑,語氣溫和的點頭回道。
    “我也很想你。”


    在不遠處將這番互動看在眼里,交談聽到耳中的前台文員臉上寫滿不敢置信,下意識喃聲自語道。
    “哎媽呀,這豈止是老鐵,這分明就是傳說中的真愛吧!”


    被放逐虛空的智能體穿成東北鄉下女孩努力成為女大學生X遭天譴的修行界大佬穿成豪門公子哥奮鬥成為財富榜上知名總裁

  • 修仙女配撩反派日常 作者:黑猫白白4.1 (4.2 ; 4.0 ;4.0)  (現代都市修真爽文)☆12/08

    【心得】
    ◇◇我對於這個作者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玄幻奇幻背景設定不錯,常常都是我非常有興趣的類型,但是感情線寫得很爛...所以我通常很難忍耐把作者的書看完,但是這本有看。
    ◇◇這種現代都市女主修仙文,有現代修真學院等整個背景設定完整的其實不多見,就很戳我的點。
    ◇◇這本書的內容大概就是文案寫得那樣,女主穿越之後第一時間就打算跟男主合作,同時男主也是他喜歡的菜,所以他就一直撩男主,比如問男主可不可以抱他回宿舍啊,可不可以親男主三分鐘作為回報,男主說三秒鐘之類的,然後男主在心裡氣其敗壞說女主不知羞恥之類的....就..沒有寫出那種妖女和清冷男主被撩的感覺,只寫出了尷尬....
    ◇◇  除了感情線的互動、描寫讓我覺得絕望之外,其實劇情線都寫得還不錯,將修真世界的那一套全搬來了現代,並略作修改,還算是爽。
    【文案】
    喬苒苒穿成現代修仙瑪麗蘇文中的炮灰女配——小白花女主後宮一號的白富美未婚妻,嬌蠻毒舌各種懟女主,最後淪落得家破人亡。


    穿過來後,喬苒苒第一時間把渣未婚夫給甩了,並勾搭上現在還沒徹底扭曲的終極反派boss,一起組隊打小白花女主和她的一堆後宮。


    你搶我男人,我奪你機緣。氣運不夠,數量來湊,逆天功法,極品靈器,天材地寶,走過路過絕不放過,看踏馬誰能笑到最後!


    妖艷毒舌撩人·術法全能女主
    高冷傲嬌→悶騷癡漢→寵妻狂魔·武力值爆表劍修男主

  • ◆信不信我收了你 作者:暴燥的螃蟹 (3.9; 3.9; 3.9) ☆05/29  
  • 【心得】
  • ◇◇最近已經無聊到把舊文拿出來再看一遍了,這本其實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只是剛好最近看了他的姊妹文我的女友是隻貓,很多評論說比起我的女友是隻貓,更喜歡這本信不信我收了你,我又喜歡這種背景,所以在文荒下又拿出來看一遍,如果單以劇情線來說的話,確實這本比較豐富完整,但我更喜歡下一本的戀愛步調拉,一開始就很寵了xddd這本男主因為自己的身體所以一直裹足不前。
    ◇◇ 其實有說過這個作者的問題,奇幻腦洞與設計真的都超棒,但是在男女感情上的文筆細膩度有待加強,有點片面化,確實如此,這本作者的男女感情常常是從只有女主願意接觸男主,導致男主愛上女主開始,以及其他人物的刻畫也會覺得不夠細膩。不過喜歡奇幻爽文以及大叔(30)配羅莉(18)的可以考慮。

  • 【文案】

    京都最近新聞很多。
    號外一:聽說陳市長家那個被拐賣的小女兒找回來了,據說被賣到了深山溝裡,過的可苦了。
    號外二:聽說陳市長家的小女兒是個傻的,天天說自己能看見鬼。
    號外三:聽說陳市長家的小女兒強吻了樓部長家的三公子。(眾人驚恐臉:樓銘都敢惹!!)
    陳魚把樓銘按在沙發裡親了好一陣。
    陳魚問道:“感覺好點沒?”
    樓銘眯起眼:“丫頭,別逼我動心。”
    陳魚懵逼臉———我只是在救人。


    會抓鬼的小仙女VS溫柔腹黑病嬌大叔(大約)


  • ◆我的女友是隻貓 作者:暴燥的螃蟹 (3.8;3.9;4) 4   ☆05/29  
  • 【心得】
    ◇◇上一本陳魚的哥哥陳暘的故事:刑警哥哥 x 愛撒嬌貓妖女主
    ◇◇其實很多評論說比起這一本,更喜歡上一本信不信我收了你。如果單以劇情線來說的話,確實上一本比較豐富,這一本更聚焦在兩人的戀愛,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一本的戀愛步調以及男主沉穩寵人的形象。
    ◇◇ 這一本有很多地方會一直提到上一本,比如男主會跟妹妹通話或求助一些事等等,這也是我看完這本後跑去複習上一本的原因。不過背景還是略有不同,女主角在國家玄學部門九部上班,因為繼承了貓妖力量,所以在靈力耗盡時會變成貓咪,同時因為他一個人在貓妖族地從3歲待到15歲,來到人類社會才五年,所以雖然武力值高但整個人都很單純。
    我覺得這本比上一本寵,喜歡女主角是貓咪,會時時鑽入男主懷裡撒嬌的可以考慮。
    【文案】
    玄學圈的招財辟邪.軟萌小奶貓VS超級護短.溫柔帥警察
    安年是個棄嬰,三歲時誤入貓妖族地,傳承了黑貓一族最後的力量。她以貓的身份生活了十二年之後,被九部部長安長遠救出,重歸人類社會。
    懵懂無知的安年有著強大的力量,遇見厲鬼,她能一口吞,遇見殭屍,她能抬抓撕,但是她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
    直到,她被一個叫陳陽的男人撿回了家。
    =
    某日,陳陽撿到了一隻黑貓。
    洗澡,擼毛,睡覺,該干的都乾了之後,才發現黑貓她……是個女孩。
    陳陽:“……”
    安年:“我不是故意偷看你洗澡的。”
    陳陽:“……”

     
  • ◆巫師 作者;暴燥的螃蟹  (3.9;3.8;4)  4 ☆05/29
  • 【心得】
    ◇◇前面說了作者在男女感情上的文筆細膩度有待加強,這本男女感情也一樣是從只有女主願意接觸男主,導致男主愛上女主開始,不過比起信不信那本我更喜歡這本的女主人設,活潑可愛通透,然後戀愛步調也比較快。
    ◇◇ 劇情線方面,主線就是女主賺錢與協會以及各種東西交鋒和老公覺醒的狀況,我唯一疑惑的是,如果巫師一生只能養一個靈,那娃娃去投胎以後巫師要怎麼施法....(可惜作者沒有交代


    【文案】
    巫渺渺是巫族最後一任巫師,她的師傅在她兩歲的時候給她找了一個未婚夫,十八歲那天,她覺得自己該去見見這個未婚夫了,於是背著書包,坐火車進了城。
      “相公,跟我回山里吧。”
      季朗樂了,他遇見的鬼裡頭,居然出了個來搶親的。
      “那我們是不是該先洞房?”
      巫渺渺歪了歪頭,覺得有理,跟相公回了家。
      =
      季朗是夢魘轉世,據說只要他覺醒,就擁有可以讓全人類都沉浸在噩夢中的能力。他可以進入到任何人的夢中,查閱任何人的夢境,刺探任何人的秘密。
    因為這個能力,二十年來季朗沒有睡過一個好覺,被迫在各種噩夢中沉淪,直到遇見一個巫族女孩。見面的第一天,他就睡在了她的床上。
    季朗:你說你是我媳婦?(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
    玄學界的人無比忌憚夢魘的能力,時刻提防著他覺醒後毀滅世界,他們在夢魘的身邊安插了臥底,只等季朗一有覺醒的跡象,就要出手殺之。然後……
      巫渺渺:聽說你們要欺負我相公,詛咒你哦~~~

  • ◆玄學圈的嬌軟大佬穿進了戀愛遊戲 作者:淡櫻 3.8 (3.9 ; 3.8 ; 3.9) ☆3/20增
    【心得】
    現代奇幻無腦放鬆的小品文,內容差不多就是文案寫得那樣,女主現代玄學大佬,其實這本的奇幻設定挺有趣的,男主跟女主的身分設定和埋的梗等都很不錯,可惜作者沒有再往深寫。男主角很明顯,但是感情線沒有特別甜。
    【文案】
    玄學圈的嬌軟大佬茶苓穿成了一款戀愛遊戲裡的女配,女配擁有無敵美貌,卻是個小慫包。
    穿過去時,她剛被趕出家門,並且丟了工作,還被塑料姐妹送到了霸總男主的房間。
    看著沙發上好整以暇的男主大佬,茶苓默默裹緊衣服,慢條斯理地說:“兄弟,捉鬼嗎?算命嗎?不算命的話想逆天改命嗎?我,玄學大師,998買不了你吃虧上當。”
    男主大佬:“……??”
  • ◆非人類醫院 作者:鳳久安 4.2/5  (4.2 ; 4.2 ; 4.3) ☆03/18
  • ◇◇溫柔強大狐仙男主 x 特殊醫院人類女主 ; 甜文 ; 肉湯
    ◇◇喜歡毛茸茸男主的可以看,男主是千年崑崙八尾狐狸,在地底沉睡百年,非人醫院剛好建在他被推倒的狐仙廟上,男主因緣際會被喚醒。劇情設計的很有趣,搭配鳳久安以前的現代奇幻系列 <特殊案件調查處><狐鬼花妖辦事處>看更有感覺,是相同背景,沿用近代妖怪如何通過核可的證明進入人類社會。雖然劇情設計的不錯,一環扣一環,不過有牽涉到抗日、與日本的對抗等等,有一些大中華主義,介意的勿入。
    ◇◇ 這本是我覺得作者系列文裡面感情線最甜,互動最多的。

    全校只有我是人 作者:鳳久安 ☆03/18
    特殊案件調查處 ; 狐鬼花妖辦事處 作者:鳳久安 ☆03/18
    ◇◇<特殊案件調查處><狐鬼花妖辦事處> <全校只有我是人>我就不詳細介紹了,是以前的文,以現在奇幻來說都很不錯,如果介意牽扯到抗日或大中華的,可以考慮<全校只有我是人>
  •  
  • ◆我在地球撒野的日子 作者:披薩娘子 (4.8/5) (娛樂圈)
    • ◇◇外星人女主 vs 偏執男主
    • ◇◇在結局以前女主有一只一個~海王文
  • 她是捉妖大佬 作者:暴躁的螃蟹 (3.9/5)
  • ◇◇老文,純粹是想看這個題材才看
  • ◇◇這個作者的設定都很有趣,唯文筆細膩度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  
  • ◆地球隔壁有魔物  作者:暴躁的螃蟹 (3.9/5)
    • ◇◇設定不錯,男主人設討喜,但甜甜太少。
    •  
  • ◆ 我養祖宗那些年 作者:一枚銅錢 (4.2;4.0;4.2)
    • ◇◇劇情奇幻好看,有些地方太過天真,但屬正向,男女主有甜。
    •  
  • ◆ 深淵名媛 4.4
    • ◇◇文案
    • 怪物橫行的現代,疲於應對的人類開始研發超級武器。
    •     他們在深海裡找到了傳說中封印著巨大能量紅匣子,並且想以此創造出強大的人形兵器。
    •   ——然後,玩脫了。
    •   潘多拉被封印於混沌的上古時代,她天性自由又頑劣,強大到令人不安,給人類與怪物兩方都帶來了巨大的困擾。兩方暫時達成協議,合力封印了她。
    •   萬年之後,人類打開了魔盒,釋放了潘多拉與她身上帶著的七宗罪的力量與詛咒。
    •   他們懇求她站在人類這一邊,消滅藍星上所有的怪物。
    •   唇紅齒白的少女翹著腳,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
    •   “我很無聊。”她聲音悅耳地說,“給我一個有趣的選擇,不然我就毀滅你們。”
    •   **
    •   塞勒斯是從未來穿越回來的星際元帥,他發誓要成為人類領袖,從過去拯救未來。
    •   可是,他沒來得及阻止人類釋放潘多拉。
    •   遲來一步的塞勒斯心情沉重地帶上了人類最頂尖的武器,準備與她殊死一
    • 他卻驚訝地發現,那個在未來毀滅了整個宇宙的魔頭,如今還是一個無聊又可愛的小姑娘。
    •   為了改變潘多拉黑化毀滅世界的未來,塞勒斯不得不開始了他的'呵護幼苗'任務。
    •   本來想大鬧一番的潘多拉:等等,這一屆人類領袖這麼帥的嗎
    • 嗯……好像折騰元帥比毀滅世界有趣多了?
    • [劃掉]沒錯,一個女主折騰男主的故事[劃掉]
    •  
  • ◆偷命 作者:一枚銅錢4.4 (4.5;4.5;4.3)
    • ◇◇劇情很精彩特別,文筆也很細膩,貫穿古今與玄學,不可怕

◇◇男主一直都陪著女主,且智商在線,但可以更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說成癮重度患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